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CELLUMINATION ESSENCE EX 環采鑽白精華EX




上回提到250既女人就要開始用SKII,除了皇牌神仙水外,我新嘗試了環采鑽白精華EX
當我將這款新產品上載到Facebook時,友人即時回覆Sogo有優先發售,所以她搶先入貨了~
其他公開發售是1/3~她自18歲起已是SKIIfans,,,,真有米!!!!


這陣子,拍攝pre-wedding已讓我知道皮膚是上妝的好伙伴。真的不能夠再偷懶了~~
看到一份文章引用皮膚科醫生指出,平均正常上妝時間為8小時,皮膚代謝的時間便約為2128天。已經有可能出現肌膚輕微暗沉和粉刺。
一旦上妝超過12小時,更出現毛孔粗大和膚色不均的問題啊!!

我已是素顏主義者,但我的毛孔粗得可以嚇死人>.<
特別是現在手提電話的鏡頭愈來愈高清,和朋友聚會拍下的照片,看見自己的皮膚簡直慘不忍睹啊!!!!!!!
所以除了潔面,精華應該是我現在開始躲不過的產品。

mask等等解決了我暗瘡問題,但皮膚不均,毛孔粗大就仍未見效……


一搽完環采鑽白精華EX係即時見到皮膚好似有層薄膜咁,摸上去好滑。


依家用左一個星期,毛孔係明顯有改善0既,收細左。


而看上去D暗瘡印淡左,而且有光澤左。


希望之後一直有改善啦!!!!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