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乾爽迎接夏日 - FLOXIA皇牌控油組合

小妹喜歡夏天,因為陽光普照總會令人心情開朗,踏個單車或是打場羽毛球出一身汗更是爽啊!!!!!
但是每逢夏天一到,我這種暗瘡皮膚底子,必定滿面油光(是乾得出油那種T^T)。
不喜歡塗防曬的我,雀斑還要通通跑出來=.=

雀斑有了環采鑽白精華EX,但仍是長久作戰~
背部有了Maggie Beauty,做了三次療程,效果漸漸好轉。
是時候弄一弄面部那些皮脂分泌問題,讓皮膚乾爽迎接夏日了~*

這次是FLOXIA皇牌控油組合。一套三件,包括Purifying Gel、Balancing Gel及Exfoliating Creme。
FLOXIA是一個法國醫學護膚品牌,而這套皇牌控油組合主要針對清潔毛孔、調節皮脂分泌及軟化角質、抗氧及補濕。


左為Balancing Gel(暗瘡控油啫喱)
中為Purifying Gel(深層潔面啫喱)
右為Exfoliating Creme(更生抗氧面霜)

第一步:Purifying Gel(深層潔面啫喱)
小妹很喜愛這支潔面啫喱,因為一倒出來便充滿海洋味道,很FRESH~*
當中有Glycolic Acid甘醇酸,由於甘醇酸粒子是眾多控油常見成份中最少的,所以能夠滲入皮膚真皮層。
易於去除毛孔污垢,有效抑制暗瘡菌。


第二步:Balancing Gel(暗瘡控油啫喱)
這支能調節皮脂分泌,我只用於暗瘡位置。
如果大家都像小妹般,會生一大粒暗瘡,這支強烈推介!!!!
因為我只是每天早晚在暗瘡位置塗兩次,兩至三天便消失!!!真讚~


最後第三步:Exfoliating Creme(更生抗氧面霜)
因為控油產品通常會偏乾,但這支便集合軟化角質、抗氧及補濕於一身。
可以使皮膚於28天內自然更新,重點是預防皮膚提早衰老(這點對我太太太重要了!!!!)


這控油組合用了兩星期,最推介的是Balancing Gel(暗瘡控油啫喱),因為我當它是強化版的暗瘡膏使用XDDDD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