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白滑背部作戰2@Maggie Beauty 瑪姬療膚中心

 


上回講到為左1125當個擁有白滑背部0既新娘,我去了blog友推介的Maggie Beauty進行背部去印療程,
為左迅速見效,我勁勤力每星期去一次。務求十星期後好成果同大家分享分享!


 


今次上到去,一如上次,會先比冶療師先檢查皮膚,冶療師說現時背部有暗粒,皮膚有印是最大問題,而上星期的敏感的情況已有輕微改善。


 


今次先為我做鑽石能量磨皮。(這點Maggie Beauty真抵讚,這個療程是按冶療師跟據你的情況,每次選用適合的項目為你做的,而非其他美容中心的死板地,你選購了那一項目就只好每次做同樣的項目。)


 


冶療師說是利用鑲嵌鑽石的(想不到鑽石仍可以這樣運用XDDDD配合真空抽吸器去除一些最外層老化表皮及毛孔內之污垢。


像是吸塵的感覺,吸完出來棉花是充滿灰灰黑黑的。


 


之後會有基本的針清及敷上次已用過的草本藥水(這款藥水有點臭味,就樣滴露的味道般,但很快會散去的。)


 


接著就照了藍光美白機。


其實小妹對藍光的信任度也頗高的,因為看見現時藍光除了應用在皮膚外,連牙齒的美白也是得到眾人讚好啊!!! 平時照藍光挺貴的,但這個計左package內,如果冶療師10次幫我照4-5次,就真的很抵啦=P


 


最後就係敷模。其實首兩次,真的很難見到有好明顯的效果。但值得一讚的是冶療師除了資詢及檢查皮膚的時間外,她們不會一路做療程,一路口講不停地不斷sell完又sell。反而是和你討論一下打扮及護膚心得(還不是討論她們公司的產品啊! )。完全沒有壓力,服務態度絕對一流!

Maggie Beauty的冶療中心裝修得很美呢~


1 則留言:

  1. belbel, 我背部都花碌碌架, 我都想搞好耐, 等待你的好結果!!! 等你推介呀!
    [版主回覆05/14/2012 15:11:26]如果唔係結婚,我都唔的起心干做啊!!
    等我做多幾次,分享成果先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