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舅仔西裝~~元朗彩虹

 
 
又是有關西裝的blogXDDD
沒辦法啦~~因為我們的婚禮除了老爺爸爸西裝、兄弟西裝外,還有一欄舅仔西裝^^


事源阿威很疼錫我的寶貝細佬。
所以,我們一早便叫他自行物色喜歡的舅仔西裝和舅仔鞋了~~


他九月尾才由澳洲回港,當他看到我Daddy在彩虹度身訂造的西裝後,便決定也到彩虹訂造!
當初,我怕對於年輕人來說,彩虹在款式上會略為失色。
但取到成品後,完全是perfect~~~~



有關那些度身及試布殼的細節,和老爺爸爸時大致雷同,我也不重覆了~
相關閱讀:
一:(資料搜集篇)
度身訂造西裝的選擇 (爸爸老爺西裝)- 祥興洋服 / 龍將洋服 / 精藝 / 彩虹
二:(試身篇)爸爸老爺西裝 @ 元朗彩虹
三:(成品篇)拎左爸爸西裝了^^ @ 元朗彩虹


這次重中分享這款的成品篇吧!!
我家小弟的身型也算頗高的。他不喜歡打呔,所以蔡生幫他採用了一款較為修身的設計,有點傾向韓版的^^
而且重點是我11月25日big day~我家小弟10月才到店選布,蔡生幫他加急處理,一個月內,度身、試身、起貨!




很高興,收到很多blog友的feedback,大家對彩虹的評價也是100%正面的^^
這款舅仔西裝,我也100%滿意^^
若果早知彩虹做韓版都咁好,我兄弟西裝全在這裡訂購好了~~~T^T
彩虹又有一年免費修改0既售後服務!




元朗彩虹
地址:元朗安寧路158號C 家計會對面(近西鐵朗屏站B2出口)
電話:24501832(大家記得打電話和老闆蔡生預先預約啊~~)


之前也和大家分享過,已和老闆蔡生說好了!只要各位jm到店訂造西裝,說是
Isabel - 郭小姐介紹,訂造西裝,蔡生會優先處理,也會額外送呔的^^


1 則留言:

  1. yes ... 我結婚時,老爸做左一套... 而家又去做多套過年著喎~ 多謝介紹:)
    [版主回覆01/24/2013 20:25:23]我都係老爺爸爸細佬都係彩虹度做啊!
    我好滿意依間。

    回覆刪除